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召开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召开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决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会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20日(周二)15: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425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要求

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在会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并将书面的学习体会于3月23日前发至学习秘书邮箱tongxy@。如因事不能参会,请提前向中心组组长常亮同志请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