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召开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201807)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召开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的通知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学院党委决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7月26日(周四)15: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422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 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要求

各成员结合参考材料提前自学,在会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并将书面的学习体会或发言提纲于7月31日前发至学习秘书邮箱tongxy@。如因事不能参会,请提前向中心组组长常亮同志请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