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2019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积极分子培训学员:

根据培训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对前期各学员的参训情况进行了梳理,对175名参训学员赋予了结业考试资格(23名学员因不符合结业规定,不予结业考试资格),现将结业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5月11日 08:30

西综B603机房、西综B606机房,考场分配情况如附件1所示。

二、考试形式

上机考试,共100道题,机房机器上内置了考试系统链接,学员需通过学号和授权码登录考试系统。目前授权码已经发放,学员需登录在线学习系统查看并记录,具体操作方法如附件2所示。

三、考试要求

本考试与校内各项考试的要求一致,学员需携带玉兰卡到场,供监考教师审核身份。为熟悉系统操作,建议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熟悉考试系统。


以上不明事宜,可与物理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84708374 佟老师)



物理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