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2019年5月理论学习活动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量:




各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发布院内开展20195月理论学习活动的指导意见如下:

一、必学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精神;

3、大连理工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520-521日)会议精神。

二、参考资料

1、《理论学习参考201905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附件1);

2、《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附件2);

3、《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附件3);

4、《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推动一流大学建设》(附件4)。

三、学习要求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师生党支部、学生团组织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本月理论学习活动。各党支部需于531日前在云协作平台上完成支部学习宣讲的信息录入。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