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赴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参观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    点击量: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赴周恩来总理在大连
纪念展室参观学习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四项工程”,学院党委决定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赴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进行参观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同时欢迎非党员教师报名参加。

参观地点: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大连市棒棰岛宾馆3号楼3001房间)

集合安排:627日(周四)中午12:10于物理学院正门前集合,统一乘大巴前往。

参观须知:请参加的师生携身份证前往,参观全程约需3小时,结束后大巴原路返校。非党员教师请向所在学科的教工党支部报名,请各支部于624日(周一)下班前确定本支部参观人员并填写统计表(附件1),报至学院党委。不明事宜可与党委办公室佟西原联系(0411-84708374)。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党委

2019618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