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为2020届毕业生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定》相关要求,学院党委现就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调转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具体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今年发生变化的相关事宜

1、今年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首次面向全国网上直接转接,故在线转接是首选方式;对于可能会出现部分单位或部分地区(尤其是省外单位)无法一次转接成功,可开具纸质介绍信办理转接。

2、受疫情影响无法在离校前完成转正的预备党员,应尽早主动联系接收党组织,实事求是说明情况,必要时学院党委可参与协调。如接收党组织同意办理转正手续,请预备党员问清是否需要额外的材料;如接收党组织不同意办理转正手续,请及时报备到学院党委。

二、转接手续办理

6月10日-6月14日:统计并填写附件3《物理学院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登记表》:由研究生党总支、机关教工本科生纵向党支部分别统计研究生与本科生毕业生党员转接信息并报送至tongxy@。

6月17日-6月20日:学院党委审核组织关系接转情况统计材料,向学校党委申领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安排时间地点,组织专人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其中本科生以支部为单位办理,研究生由研究生党总支统一办理。

三、组织关系材料整理装档

1、本科毕业生党员材料由毕业生辅导员统一整理,并装入毕业生档案,装档前需确认相关材料填写完备,签字公章等信息完整。

2、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材料由研究生党总支统一整理,并装入毕业生档案,装档前需确认相关材料填写完备,签字公章等信息完整。

四、其他说明

1、请各党支部负责人、毕业生党员认真阅读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定》,共同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2、党员材料装档工作根据档案馆相关要求开展。

3、不明事宜请向学院党委咨询(佟西原,84708374)。


物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