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统计2020年9月以来入党申请人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    点击量:



关于统计2020年9月以来入党申请人信息的通知


研究生党总支、各党支部、学院团委、各在校师生:

为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学院结合《大连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相关要求,制定了《物理学院入党申请人管理办法(修订)》,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请研究生党总支、各党支部、学院团委及全体在校师生学习该办法,了解申请入党的基本要求与基本流程,文件原文与配套附件见附件压缩包。

10月15日前,学院团委、研究生党总支、教师党支部需向学院党委集中报送2020年9月以来的入党申请人信息(附件1),并按照《物理学院入党申请人管理办法(修订)》开展相应培养工作。

不明事宜,请与学院党委办公室(84708374佟老师)联系。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