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长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物理学院党委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转化为矢志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切实承诺,物理学院党委自即日起长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渠道

1、学院党委电子邮箱:wlxydw@

2、“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箱:学院三楼中厅黑板左侧

二、提议可选方向

1、与我院广大师生现实需求紧密相关的

2、与我院各方各面事业发展紧密相关的

3、具有惠及我院师生群体意义的

4、有助于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

5、其他密切联系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

三、意见征集与反馈机制

1、学院党委实时收集意见,以清单形式定期提交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

2、对符合“实事”要求的意见,学院党委做好分工,委派专人制定举措、推进落实,并纳入台账;

3、学院党委定期对意见征集情况、办实事情况等进行公示等形式的反馈,接受广大师生的进一步监督。

四、意见征集表说明

1、鼓励师生通过意见征集表进行提议;

2、征集表不做具体填写限定,部分栏目说明如下:

(1)提议内容:以“一事一议”为佳;

(2)配套举措:如对落实提议有具体举措建议,可在此处以条目列出;

(3)联署区(可选):为体现提议具有普遍性、代表性或急切性,可在联署区进行实名提议(应做手写签名),署名人数不限;

(4)联系方式(可选):若提议者需要单独反馈,可在此处填写联系方式,实名提议此处亦应填写;

(5)识别字码:此项用于对各次提议进行标识,在公开反馈时实现定位功能,由提议者自定义,字码不限字符类型,内容应符合公序良俗。

五、其他说明

“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将长期开展,如对本活动有意见建议或需事宜咨询,可通过上述意见征集形式或直接与学院党委联系:0411-84708374(佟老师)。


附件:物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表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