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关于转发校工会采集工会会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全体工会会员: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采集工会会员和工会干部信息的通知》(辽工发电〔201617号)要求,在全省范围内采集工会会员信息,为下一步省、市工会创建APP工作平台、对会员实行线上线下普惠制服务和开发全省在职职工医疗资(互)助管理系统提供可靠的实名制数据支撑。校工会下发通知,采集全校工会会员信息。

      《信息采集表》由教工本人填写,部门工会汇总后,教工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上报,确保工会会员和工会干部的知情权和自主权。

    请各位工会会员填写附件信息采集表(只填写黄色标记部分即可),于9月11日(本周日)之前,返回到学院工会邮箱lym@

     在信息的采集上报过程中,校工会与学院工会将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提高保密意识,确保数据安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6年9月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