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歌舞我狂”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2-03-22    来源:    点击量:



    3月2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歌舞我狂”歌手大赛决赛在大服楼五楼舞厅隆重举行。通过预赛的选拔,共有8名选手晋级到最终的决赛中。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部部长刘秀鑫,青协会长徐倩,艺术协会会长傅琪,科技中心主任王福兴,以及前文化部部长吴明宇同学。

 

 

    本次大赛共分为4个环节的比拼。在第一环节中,8位选手分别进行自选歌曲展示。在这一环节中,7号选手石昉达凭借着优美的旋律及动听的歌喉率先胜出,直接进入最后的比拼。8号选手汤炜康由于发挥不佳,得分最低,进入危险区。进入第二环节的6位选手随机分为3组,在赛会准备的歌曲中抽取自己擅长的进行合唱。这一环节结束后,1号、3号、4号、5号选手成功晋级。

 

  

 

    随后,进行的是复活赛。之前排名靠后的2号、6号、8号选手通过清唱赢取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这轮比赛中,6号选手姜舟依靠自己深厚的歌唱功底,凭借着一首《发现爱》打动了评委,进入最后的比拼。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之前成绩优秀的石昉达同学依旧发挥出色,一曲陈奕迅的《对不起谢谢》不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同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本届歌手大赛的冠军。3号选手王方栋、4号刘魏组合获得二等奖,1号张鹏飞、5号吴景奇和6号姜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福兴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吴明宇为二等奖的选手颁奖,刘秀鑫为冠军石昉达同学颁奖。至此,本届歌手大赛正式结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喜欢演唱歌曲,积极参与到歌手大赛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