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雷锋纪念日清扫校园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公益意识,20173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1601班、物理1602班和大珩1601班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于主楼西侧开展清扫校园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公益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早上9:00,三个班级的同学们带着各自的清扫工具来到了毛主席像前集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来到分配到的区域展开清扫工作。当时气温很低,又伴有大风,很多同学的手都被冻得通红,但同学们没有退缩,坚持完成清扫工作。

 

 

 

 

其中大珩1601班的同学在主楼西门前草坪上发现许多烟头,由于烟头夹在草内无法用扫帚扫出,他们直接用手将草坪内的烟头全部捡出。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细心的清扫,三个班级都顺利完成了各自的清扫活动。

 

 

 

本次雷锋日清扫校园公益活动,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奉献精神的认识,带领同学们走进公益活动,同时也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希望同学们都能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让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