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2009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之 “模拟面试、搭建就业交流平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9党支部在物理系楼322会议室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模拟面试以及经验交流会,旨在解决2013届本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惑,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21日的大型招聘会做准备。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物理学院09级队的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以及2013届毕业生中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中,每位同学都带着自己的简历前来,同学们对彼此的简历进行讨论,相互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吸取大家的宝贵意见,认真修改简历,使自己的简历更加充实。随后是模拟面试环节,每位同学都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介绍,介绍过后,大家做出点评。经过彼此经验的交流,大家认为面试环节一定要有自信,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

    最后,纪丹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08级队的就业去向以及大型招聘会的相关情况,并对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她认为就业的同学一定要认真准备,抓住机遇,在面试中敢于展示自己,并祝福同学们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注重实效,切实地为各位学生解决了现阶段就业中的困惑,并为他们下一阶段的求职之路指引了方向,真正做到了“实践中学习,服务中收获,传承中成长”。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