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2013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22日,物理本2013学生党支部在物理系楼322举行了支部纳新大会,会上讨论了龙泽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以及发展王子潇等1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到会的有支部所有党员及发展对象。

会上张杰,褚衍邦,龙泽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诚恳真实地表达了自己对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渴望。就其一年的预备期内的表现,书记李晓龙和副书记周丽琴同志进行了一定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在经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7B7E


之后,10名发展对象依次如实地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履历,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再次郑重地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纯粹的动机和坚定的信念。各位同志的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平时的生活,学习,工作状况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李晓龙书记对各位发展对象做出评价,在表扬他们优秀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身上些许的不足,希望日后能加以注意并改正。经过各位党员认真的讨论后,经投票表决,10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17459


纳新大会的最后,新老党员在庄严而神圣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又一次表达了自己一生忠于党,服务于党和人民的决心与信念。纳新结束后,我们继续学习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最后一课“讲奉献,有作为”。本次学习是以分享交流的形式,胡金耀,张喆等5位预备党员用PPT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自己对这个专题的理解,分享了一些“讲奉献,有作为”的先进党员事例。与实例相结合,让我们更深刻意识到,“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个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并身体力行,努力做到“讲奉献,有作为”。


17B28

本次纳新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壮大了物理本2013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也使五位同学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同时希望更多有志向的优秀同学能够加入进来,一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