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2009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之传承中成长主题经验之“保研”座谈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    点击量:



    11月17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9党支部在物理系楼322会议室举办了面向物理学院的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旨在解决物理学院学生在保研过程中的困惑,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到“实践中学习,服务中收获,传承中成长”。交流会由本09党支部支部成员徐倩主持,09级队优秀保研代表严正、孟果、何会军等10名同学也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分为介绍经验和自由交流提问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中,各位优秀代表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类型保研的经验。首先严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保送外校研究生的一些经验和建议,以及参加夏令营的注意事项;随后张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保送本校的基本经验并且向他们提出了一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对自己充分的了解,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孟果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介绍了一些学校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在现场交流提问的板块,09级学生与全体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随之活动也进入了高潮。同学们针对自己在保研路中面临的困惑,与09级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09级同学也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各位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体贴详实的建议。

    本次经验交流会注重实效,切实地为各位学生解决了现阶段保研准备中的困惑,并为他们下一阶段的计划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真正做到了“实践中学习,服务中收获,传承中成长”,利用毕业前的点滴时间为学院低年级同学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