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与08级国防生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18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对于国防生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深入了解和解决学院国防生在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2012年5月1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远航,学院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刘祯祯与2008级国防生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张远航副院长指出了学院对于国防生培养问题的重视。他强调:“国防生在学校扮演着双重身份,既是一名普通大学生,又是未来部队军官,要把握好这之间的平衡并针对将来实际工作情况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统筹管理能力”。他希望即将毕业的08级国防生能够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对国防生的培养工作提供意见。随后,国防生同学们自由发言,他们提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训练中曾经遇到过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如何加强国防生培养教育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接着,大家还就国防生党支部建设、学习成绩、参加社会活动等一系列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最后,张远航副院长希望国防生们凭借自身优势,找准自己的方向更好的锤炼自己,树立国防生的形象和榜样。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领导加强了对国防生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的了解,同时也让国防生们认识到了自身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关心帮助下,国防生同学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国防生群体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