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干部述职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03-1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3月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第一场2009级队委述职顺利举行,会议地点为物理系楼322会议室。物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远航、09级队辅导员纪丹红莅临指导,同时到场的还有各班班委。

    会议分为级队委述职以及班长述职两部分。级队委述职环节,10名级队委员针对2011-2012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大三学年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到场同学将根据级队委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予以打分。班长汇报则主要针对本班发展情况展开,总结不足,提出展望。

    会后,张老师与纪老师对每位述职者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精心的指导,并对本次会议以及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