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19日下午2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体育部携手学院团委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内共同举办了一二九长跑比赛,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序涛,学生会副主席兼科技实践部部长张津豪,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赵瑀担任嘉宾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分为五人一组共四次接力,起点和终点均在主楼毛主席像前。在这样一个寒风凛冽的午后,物理学子并没有因为低温而倦怠比赛。每一支队伍都热情似火,好似能把整个冬日的严寒融化。各班的参赛人员、后勤人员以及体育部的工作人员都提前到达场做好准备。为了防止参赛人员受伤,“医疗小站”也提前准备好了葡萄糖水和一些应急措施,为可能出现的意外做好防备。第一棒出发的是各班的女生,她们充满活力的身姿点燃了全场,虽然她们的赛程较男生要少,但是那股拼劲和热情不输给任何人。紧接着,男生们依次投身到比赛之中,一圈过后,物理1601班的同学处于领先地位,而大珩1501班的同学紧追不舍,死死咬住领先的同学。之后,物理大珩1501的男生奋起直追,逐渐拉短距离。终于,在第四轮超越了物理1601的同学,再次引燃全场。物大珩1501的同学保持领先的地位到比赛结束,最终取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序涛,学生会副主席兼科技实践部部长张津豪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其中获得一等奖是大珩1501班,二等奖的是物理1601班和大珩1601班,获得三等奖的是物理1602班,物理1603班和物理1402班。

 

 

 

    本次一二九长跑比赛不仅增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默契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回顾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弘扬和继承红色精神。

(学生通讯员:徐家旺 宋宝泽 李睿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