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4月25日,物理学院召开春季第四期团校培训。本次团校培训面向团学各部长级及以上同学,及蔚蓝计划成员。旨在提高团学工作效率,增强团学骨干能力。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主持。



    会上,纪老师首先传达了陆凯老师在二级团校上的会议精神。纪老师引用了陆凯老师在二级团校上的话,从新的角度对于团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团学工作不光要做,还要做好。要学会“用心”。接着,结合近期工作情况,指出团学工作上的不足。告诫团学各位部长要修炼自己的领导力,同时做好传承工作,培养好下一届副部部长。鼓励大家积极工作,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要求,同时也提醒各位部长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提前做好准备。随后,各位部长对自己部门近期的发展规划以及运动会筹划做了详细汇报,并把自己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纪老师针对各部门自身情况做了认真的指导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团学骨干是团学社的精英力量,是物理学院团学工作的中流砥柱。培养团学骨干不光是增强团学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也是为下一届团学骨干积蓄力量。希望通过本期团校能够增强各团学骨干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物理团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