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02    来源:    点击量:



    3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欢晚会在大服楼舞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联合举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远航老师,团委书记兼08级辅导员刘祯祯老师,0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10级辅导员佟西原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兼11级辅导员李一鸣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的热情的舞蹈下拉开了帷幕。晚会上,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载歌载舞,在舞台上挥洒着青春。舞蹈、歌曲、乐器演奏、小品、相声、情景剧,各类节目丰富多彩。办公室和宣传中心的小品《新闻联播》和《西天取饭》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学校生活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欢笑与掌声。生活中心的歌曲串烧掀起了晚会的又一场高潮。

 

  


    晚会期间,张远航老师赞扬了学生会同学们的温情、热情与激情,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一曲《家在东北》。而刘祯祯老师激情的舞蹈更是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的才华。在众多节目当中,还穿插着许多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同学和老师们都乐在其中。

 

  


    晚会结束后,全体学生会的同学走到舞台上进行了合影,将大家美好的记忆留下。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体现了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融洽。希望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温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