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8党支部开展学习《论持久战》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3-03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领会毛泽东思想在新时期的传承,3月1日下午2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8党支部在物理系楼322开展学习《论持久战》主题生活会,党支部成员艾东武和赫亮带领大家就解放战争初期毛主席的著作《论持久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指导教师刘祯祯老师也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上,艾东武就《论持久战》中所作的关于中日力量的对比、抗战三个阶段的论述以及所采取的具体战略战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其对当今的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既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对时局准确的认识与把握,也体会到了中华民族顽强的斗志。

 


    最后,刘老师对本次学习生活会作了总结,提出在今后的生活会中,要就这一主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和探讨,并且要再接再厉,把党员生活会做得更好。会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8党支部书记王欢旭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勉励党员同志们把创先争优做实做好。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