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紧随党心,传承不息——大工学子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点击量:



    “宣讲要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2017年1月16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的六名女生组成的实践团队,利用寒假时间前往江苏的泰州与常州,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理论宣讲实践活动。


15873


    1月16日上午,团队成员特地前往兴化市市政府组织部,向这里的政府人员请教有关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知识,并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学习,为团队在兴化的实践活动打下基础。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实践团队去到了泰州的兴化市兴利达齿轮有限公司、兴化市板桥运业有限公司,以及沧浪社区等多个社区,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的宣讲。1月18日下午,在结束了兴化的实践活动之后,团队成员乘车来到常州,在第二天开始了在常州的实践。



    1月19日上午,团队成员前往常州市武进公安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进行实践活动。部门负责人为技术室中的刑警干部们和团队成员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并阐述了自己的相关理解。之后,技术室的领导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技术室的工作区间。之后,我们又来到常州贝驰纺织有限公司、常州聚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常州公司进行实践,又于第二天,即1月20日,在周家巷社区、大学新村三社区这两家常州社区开展了趣味宣讲活动。

    2016年1月20日,本次实践内容全部完成,六名团队成员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感悟。他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实践,对于党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为详细、更为深刻的理解。此次全会的涵盖的面很广,涉及政府、企业、社区,同样对于当代大学生的个人发展也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当代大学生也应该了解本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精神,学习并得以贯彻,在生活中切实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