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6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进一步营造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团干部答辩于2016年12月19日在物理系系楼322号教室展开。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佟西原、14级辅导员梁勇、15级辅导员龙泽、第十届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外联部部长李晓龙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一位位参与答辩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进行时限为3分钟的展示。每一位答辩的学生干部都上台对自己所担任的职位进行了介绍,将这一学期以来自己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在最后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和展望。通过学生干部们的展示,过去的这一学期物理团学社所经历的一幕幕都展现在了眼前,从提前到校对2016级新生的迎新再到举行盛大的迎新晚会;从物理团学社迎来新鲜血液再到三一训练营顺利展开;从各大体育类赛事再到峰岚的角逐,无一不包含了各个学生干部所付出的心血。

 

 

    答辩进行到最后,佟西原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鼓励台下2016级队的同学从台上同学的分享中有所收获,未来继续投身于物理团学社的建设工作中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评比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两优一先的评比有益于鼓励思想进取、品德优良、学业优秀、工作负责的先进同学,同时也激励了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在整个学院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努力发展自己,争取成为两优一先”带头人中的一员。

(学生通讯员:李睿峰 李韬)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