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成功卫冕校一二九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3点30分,校一二九长跑比赛于中心田径场展开,本次比赛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分为学部和学院两组,以中心田径场为起点,到达研教楼再折返起点,最后综合所有队员比赛得分,得出最终成绩。我院继去年勇夺第一后,今年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卫冕成功。

    虽然正式比赛开始时间是3点30分,但是物理学院的同学们冒着寒风,早早来到田径场做热身运动,无论是赛场老将还是大一新生,都对本次比赛报以极大热情与信心,大家相互加油鼓劲,整装待发。

 

531E8

 

    发令枪响,所有同学齐头并进,互不相让。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分为了几个梯队,而物理的同学们则始终紧跟第一梯队,不让任何一名队员掉队。第一名到达的物理队员何浩,仅仅用时13分左右就完成了近4000米的路程,而后大部分队员也都紧跟着到达终点,其中赵秀丽夺得学院组女子第三。

 

 

 

    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总分620分勇夺学院组第一,书写下物理人的辉煌。这不仅仅是个人的奋斗,更是团体的努力结果。这是一场以学院为单位的比赛,所有参赛队员的成绩都要计入最后得分,每一位物理队员在结束白天繁忙的学习与工作后都要进行高强度训练,然而却始终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每晚在田径场上挥洒的汗与泪,让这支队伍苦尽甘来,收获颇丰。

 

 

 

    虽然一二九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物理“自强不息”的精神却一直在同学们的身上传承与发扬,相信有着这种顽强拼搏精神的物理人一定会在未来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学生通讯员:陈锐 汪雨晴)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