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一期春季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9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4月8日晚18点30分,第一期物理学院团校培训在西部教学楼B403教室正式举行。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队辅导员纪丹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序涛、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婉莹、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王溥萌、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张博、学生会副主席兼讲辩部部长邹全、学生会副主席兼科技实践部部长张津豪、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赵瑀、社团联合会主席黄致远、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田昊沛学长以及物理学院团学社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本次团校培训。


75F220


    在大会进行完第一项——全体到场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后,团委书记纪丹红老师上台讲话。纪丹红老师首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希望尚未熟悉的第十一届团学社干事们能够尽快熟悉自己。之后,纪丹红书记阐述了自己作为团学社的一员,对于团学社的印象和看法并展示了参加团学社所能得到的提高和锻炼,为干事们讲述了当今社会在求职时企业单位对团学社工作经验的诉求,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最后,纪丹红老师对未来的团学社工作和团学社发展作出了期待和要求。其中,书记尤其强调希望团学社的各位能够做到“三心三意”,即进取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补位意识。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和团学社的工作,勿贪多,有效率地参与到团学社的建设当中来,并对团学社未来发展送出美好的祝福。



    之后,大会进行到第三项——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昊上台致辞,王昊会长上台介绍了过去半年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种种活动和成果,号召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致辞完毕后,纪丹红书记为获奖的优秀志愿者颁奖,并拍照留念。最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自己曾经参加志愿者活动时的经历和感想。


8F2273


    团校培训是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基地和交流中心。开展团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能力,同时塑造出一批思想进步、作风优良、敢为人先、素质过硬、乐于奉献的具有代表性和模范作用的学生干部队伍。希望团学社骨干们能够在此次团校建设有所收获,并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团学社建设得更加美好。

(学生通讯员:李睿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