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健美操大赛 物理学子续写辉煌


发布时间:2012-04-24    来源:    点击量:



    4月22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健美操大赛决赛在山上礼堂拉开帷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炫物光年”竞技操代表队凭借着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整齐划一的动作节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出现了一个动作失误,但瑕不掩瑜,最终仍取得了竞技操第三名的好成绩。

    健美操长期以来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优势项目,深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此次比赛健美操队员们更是精心准备了两个月,希望可以续写健美操的辉煌。

    “炫物光年”代表队第14个登场,他们一出场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大家尽情的为其欢呼呐喊。六名参赛队员身着代表着物理精神的蓝色服装,用优美的动作,整齐的队形向同学们展现健美操的魅力。他们用灿烂的笑容,悦动的节奏向大家展示物理人的精神。短短3分钟的表演,却蕴含了多个高难度动作,不断抬高着观众们的热情。队员们精神饱满,努力拼搏,竭尽全力做到最好。随着音乐的停止,一个完美的结束动作呈现给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同学们震耳欲聋的掌声。

  

    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炫物光年”竞技操代表队以初赛9.000分、决赛9.140分、总分9.126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竞技操组第三名。

    

    两个月来,健美操队每天晚上四个小时从不间断的练习,用近乎苛刻的要求训练自己,延续了物理学子在健美操比赛中的优异成绩。让我们期待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健美操队在来年的比赛中更进一步,带来更加完美的表演。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