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春季二级团校说明会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让物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推荐参与的春季二级团校学员了解团校相关内容,让大二支部委员增强组织团建活动的能力,物理团委组织部特举办此次团校说明会暨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团校成员提前对二级团校有一个初步认识,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得到一些团支部建设的经验和方法。


8A163E


春季二级团校说明会暨经验交流会于201745日在物理系楼322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物理团委组织部部长邹艳慧,优秀学员代表董新宇,优秀团支书代表李睿意。

活动一开始,组织部部长邹艳慧向团校学员简要介绍了春季二级团校的主要内容及意义,让学员们对本次团校有一定了解。邹艳慧学姐特意指出,参加二级团校培训是对各学员的一大锻炼,并且对各学部学院之间交流有积极作用,希望各学员珍惜此次机会。


9E1A38


随后,邹艳慧学姐又为学员介绍了团校纪律要求,并重点指出了团校注意事项,使各学员充分了解团校制度避免犯错。之后,她真诚鼓励各学员积极竞争团支部干部,争当优秀团员,在培训中真正得到锻炼并为物理学院争光。接着,由2015-2016学年秋季二级团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董新宇同学,分享自己参与支部委员评选的经验,一番深切的鼓励成功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赢得热烈掌声。

接下来进入大会第二项,优秀团支书代表李睿意同学,分享自己班级团建的经验和一些有独创的活动。先是对团支部建设所分板块及具体要求做出细致的解读,再介绍所属支部大一至今所做的团建活动,从活动的开展、形式的创新等具体的方面展开,分享经验,总结教训。支部委员表示收获颇丰。

至此,物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二级团校说明会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各学员通过此次活动都能对二级团校培训有所期待,并在培训期间大展物理风采!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