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社团评选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2月4日晚6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社团评选大会在物理系系楼322室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王序涛、团委常务副书记兼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婉莹、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赵瑀、实践部部长李哲和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坤。

 

129B1

 

首先大会第一项,进行社团答辩,五个参选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社团的精彩。第一个上台的是物理月莺的社长,他就月莺乐队的起源、传承、成就以及吃苦耐劳的月莺精神展开了介绍,并且为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展现了月莺乐团在舞台上纵情演奏的风采;紧接着上台的是足球队的同学,他以历年的比赛为契,介绍了足球队的整个训练计划和社团的大致情况;第三个上台的是排球队的同学,他着重强调排球队的培养方向,并且对社团的未来作出展望;之后篮球队的同学进行答辩,他详细的介绍了每一个部员以及他们的优势;最后是游泳部的同学答辩,他客观地分析了游泳队训练的优势和不足,就薄弱环节提出了解决方案。

 

CD82

 

之后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王序涛进行总结,王序涛主席指出:评选大会的目的不在于分出谁优谁劣,而是给各个社团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希望各个社团未来继续努力,齐心协力,打造出更加优秀的社团。

最后经过大会评委们的评选,足球队当选为最佳社团;排球队、篮球队当选为优秀社团;游泳队、乐莺乐团当选为最具潜力社团,龚志全为最佳会长。

 

932D

 

社团评选大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增强社团的内在活力为核心,以切实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为理念,旨在不断建立与完善社团的各项规章与制度,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希望各个社团继续努力,未来继续创造辉煌。

(学生通讯员:李睿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