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2011-201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大会在学院楼322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物理200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担任主持,到场评委分别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玲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远航老师,专业课教师王晓娜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兼11级辅导员李一鸣老师,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刘祯祯老师,10级辅导员佟西原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杨琳同学。

    本次奖学金评审大会采取打擂形式,将评定出德豪润达、三菱化学等共计6项专项奖学,总计75000元人民币。打擂开始后,同学们分别从自己的思想建设、学习成绩、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阐述自己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的收获和成绩。之后评委们分别对他们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在听了09级何会军同学的汇报后,王晓娜老师称赞他是全学院最优秀的级队学委,而何会军同学则谦虚地表示,在大学应先学会做人,一个人的高度与自己的思想有关,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掌声。刘秀鑫同学在介绍自己的经验时发出感慨,她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虽然忙碌,但却充实,虽然当时劳累,但回想起来却无怨无悔。刘祯祯老师听后送上这样一句话,“记住,在路上;忘记,在上路”。

  

    打擂结束后,周玲教授表扬了在场的全体同学。她称赞同学们都很优秀,不仅学习优异而且全面发展,希望在场同学能够树立榜样,带动他人,发扬学风!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1.扎扎实实,深入钻研;2.持之以恒学习,切记投机取巧、考前突击。随后,张远航老师上台讲话。他说,打擂的形式能够充分展示自己,让同学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以此为起点,发展的更好。

    

    本次评审历时2个半小时,最终有23人通过评审获得了专项奖学金。至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大会圆满落幕! (通讯 袁皓)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