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2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乒乓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03    来源:    点击量:



    3月2日晚6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乒乓球赛在刘长春体育馆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乒乓球比赛选拔人才。

 


    本次比赛共设立了男单和女单2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很快的进入了状态,展开激烈的角逐。而场上的气氛也随着着比赛的进行而不断升温,选手们也不断在比赛的攻防战中展现自我风采。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每一次精彩的比拼过后,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轮又一轮残酷的淘汰赛,最终来自11级队的欧阳山山同学取得了男子单打的冠军,08级队的韩永华同学获得亚军,10级队的王昊和夏志强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的三四名。女子单打的冠亚军则分别由来自09级队的刘文博和徐倩同学获得。在这次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绽放出了青春的活力。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物理学子们的风采,也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运动比赛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之后的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