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心系社会活动,展现工作风采——记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打擂评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    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流金铄石,骄阳似火。而物理系楼322室气氛更加热烈,物理学院2016-2017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打擂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本次评审评委阵容强大,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老师、1601班专业班主任蒋雪副教授、1503班专业班主任韩永昌副教授、1601班思政班主任俞洲老师、1603班思政班主任周学飞老师、2016级辅导员佟西原老师、2014级辅导员梁勇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队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主持并出席了此次打擂评审活动。

 

 

根据基础分值的排序,2015级队、2016级队分别有18名、10名候选人进入此次打擂,每人打擂时间3分钟。在这三分钟的时间里,各位候选人根据自己对学生社会工作的理解,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己一年中繁忙而又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展示出自己在所热爱的学生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获得的收获。

各位候选人基本上从学习成绩、所担任职务与贡献、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打擂。例如,15级队文艺委员杨悦大二学年成绩排名提高50多名,跻身级队前20,并且在校红十字会工作表现十分出色,志愿时长超过120小时,获得优秀团委成员称号;1602班班长李诗硕较为大胆地采用相对独特的汇报风格介绍了班级一年中的学习与活动情况以及自己对班级未来的规划,使现场紧张的气氛活跃起来。每名候选人完成展示后,评委老师便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提出意见,如增强答辩时间观念、提高学习意识等等,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打擂,最终结果在评委老师综合完分数后新鲜出炉。2015级队李睿意、范本澍、董新宇、杨悦、孙铁铭、逢金鹏、刘嘉言、栾一飞、范开成、王畲、冯娟、尹淦骅、王佳琪13名学生,2016级队王坤、刘禹君、卢采薇、何显龙、于宗汉、李诗硕、吕响、吕拓8名学生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

 

 

参加答辩的学生都心系社会活动,在工作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都获得骄人成绩,呈现出自己日常的工作风采。无论有没有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他们都是物理学院社会工作的中流砥柱,都是当之无愧的学习榜样。

(学生通讯员:赵子惠)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