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0-29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0月28日,由物理学院权益生活部和女生部联合举办的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本次寝室文化节共分为三大环节:设计环节、评审环节和游戏环节。

从10月18日开始,报名参加的各个寝室就开始准备,同学们展现自己的特长,发挥创意,利用各种方式对寝室进行装饰。经过精心的装饰之后,同学们的寝室焕然一新,充满温馨的氛围。

16518

10月26日,物理学院进行寝室文化节终审。2017级辅导员龙泽,以及物理学院权益生活部和女生部的同学参观参赛的各个寝室,并对其进行评分。同学们的寝室在精心装饰后别具特色,有的寝室给墙面和柜子贴上清新的壁纸,有的寝室粘贴自己剪裁的贴纸,有的寝室在地面上粘贴各种标识,甚至有的寝室张贴物理学家的照片。参观过后,两位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创意给予肯定和赞扬。

10618


10月28日,寝室文化节的游戏环节在综合二号教学楼举行,游戏有狼人杀,三国杀,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同学们在熟悉规则之后就展开激烈的比拼,经过一番比试,最终决出优胜者。

EF22

本次寝室文化节夺得一等奖的是男生733寝室,二等奖则由男生712和736寝室获得,得到三等奖的是女生647,650和652寝室;在特别奖中,最创意由728寝室获得,最温馨由女生649寝室获得,而最文艺和最物理分别落到男生734和男生735这两个寝室。

11964

本次寝室文化节,以传播宿舍文化为目的,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凝聚寝室成员之间的关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