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校培训】物理精神薪火传 师生携手共前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日晚6点30分,物理学院于综合教学二号楼B401开展本学年第二次三级团校培训,在本次培训中团委书记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带来指导,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服务团员能力以及思想素质,并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纪丹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董新宇,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以及团学社各部门部长。

8DB9

在团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纪老师以自我介绍为开头,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学生时期的团学社工作,并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她提到,作为团学社的一员,首先要有正确的信仰追求,有约束有底线,正逢十九大刚刚结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正是当代青年应该做的事。

5C11

团学社作为一个学生工作平台,带给团学社成员们的不仅仅是工作能力的锻炼,更重要的是归属感。纪老师认为,在团学工作中归属感是学生们前进的动力,是一种主观向心力,唯有心在一起,力往一处使,才会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大集体,才能走的更高更远。同时老师也强调,在工作同时,不能放下学习,学习是大学生的根本,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提高自我,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十九大给我们提出新目标新要求,身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应有的历史使命。

本次培训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纪老师讲解,同学们加强对团学的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物理学院团学建设添砖加瓦,做一名合格的物理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