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秋季自主实践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    点击量:



11月6日晚,由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物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2018学年秋季自主实践宣讲会于综合教学2号楼B101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团委副书记兼实践部部长贾文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部长吕至杰,物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2017年校寒假实践一等奖团队队长李睿意和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罗英。

9223

宣讲会中,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的孙超向现场同学详细地讲解自主实践的推荐活动类别和其申报立项、答辩遴选及审核评优等方面的制度。李睿意向现场同学讲述自己完成寒假实践的体会,从前期准备、中期实践和后期成果三个方向详细地与现场同学分享经验。她认为想做好自主实践,前期的组队、分工、实践地的选择和经费等方面都应仔细考虑。

68F8

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向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重要渠道;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在十九大的新目标新要求下,身为当代大学生要更加注重全方位发展,社会实践活动是完成十九大对当代大学生精神建设的要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95F8  

本次宣讲会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投入秋季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自主实践的方向、经验和技巧为目的,在推进我校秋季自主实践活动举办的同时,也推进我校十九大思想学习工作的落实。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