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科技创新经验分享会暨攀登杯院赛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点击量:



1116日晚上6点半,由物理学院科技实践部与学习部联合举办的经验分享会暨攀登杯院赛宣讲会于西综B506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王上一、郭泽安、谈阳阳、罗涛、周滔等多位科创人才,吸引大批学生前往。


分享会上,各位分享人分别讲解物理学术竞赛、物理实验竞赛、数模竞赛、攀登杯科创竞赛、创梦杯等竞赛的详细信息与考核内容,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中的经验、感悟与收获。此外,他们还讲述了自己在参加竞赛时所付出的点点滴滴,所经历的每一个不眠之夜。不论是郭泽安在做实验时的有趣经历,还是王上一在准备学术竞赛时的艰苦奋斗,都使大家印象深刻。谈阳阳对数学建模中的一些算法与模型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数模的了解更加深入。罗涛则分享了自己的科创心得与体会。周滔不仅介绍了创梦杯的一系列流程,还分享了一系列科创时的实用经验与技巧。分享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不少同学在科创方面的疑问都得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攀登杯院赛宣讲会主要由唐峰毅介绍攀登杯从报名到准备再到参赛的一系列流程,并在推进步骤、作品类别、比赛要求、作品查重、奖项设置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细致地说明诸多注意事项,激起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这次的科创分享会与攀登杯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科创,还能够激发大家对于科创事业的热情,为同学们未来投身做下铺垫,更加贯彻落实十九大与人才创新的精神。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