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大连理工大学一二九长跑比赛的到来,1119日下午,物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于主楼与伯川图书馆间举行。这次比赛由学院体育部主办,物理151617级共10个班级参加。

   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场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本次比赛采取接力形式,每班派出五位同学参赛。经过紧张的赛前热身与准备,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棒由女生率先上场,每个人都神采奕奕,全然不惧路程漫长。第二棒以后是各班的男生,他们全力以赴,努力为班级赢得荣誉。尽管路程很长,天气十分寒冷,但参加比赛的每一位同学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展现出物理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坚韧不拔的意志。现场同学们也纷纷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并由各部门工作者为选手们提供热水与温暖的食物。



最终,一等奖由物理1602班夺得,获得二等奖的是中白1701班和大珩1701班,获得三等奖的是物理1701班、大珩1601班和大珩1501班。此外,彭小红、刘禹君、王晓伟分获女子第一、二、三名,乔家鑫、张子熠、范开城分获男子第一、二、三名。



   举办这次长跑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磨练大家的精神与意志,同时也在团结协作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物理学院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