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六次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6    来源:    点击量:



物理学院第六次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1214日晚6点半,物理学院第六次团校培训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校培训于机械馆112圆满落幕。

 

26410F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孟令刚、微梦电影制作协会会长庞序韬、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常务副书记董新宇以及各部门的部长。

2D9AC7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微梦电影制作协会的庞序韬为同学们讲解ps的使用技巧、视频的剪辑以及宣传片的制作。ps作为一款在平面设计、修复照片、广告摄影等方面功能十分强大的软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有着广泛的应用,也是同学们都想要学习的软件。庞序韬学长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ps的使用方法,并亲自上手操作示范,让同学们对ps的使用方法有一定的认识。然后庞序韬学长又为同学们讲解剪辑视频的种种方法和技巧,包括视频的转场、添加字幕、添加音频等,然后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讲解了很多关于宣传片制作的心得和注意事项,为想要制作视频的同学有很大的帮助。

25ED17

 

接下来是由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孟令刚上场,为同学们讲述如何与他人进行有效地沟通交流。孟令刚学长的讲述幽默风趣,从线上与线下两个方面讲述与人沟通的一些小技巧与注意事项,包括微信、朋友圈的使用,以及与陌生人面对面交流的方法,并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幽默的语言也引起全了阵阵欢声笑语。在提问环节结束后,本次团校培训正式结束。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很多同学们一直想要了解的问题都得到解决,现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1FEDA9

 

至此,本学期的团校培训已全部结束。团校培训不仅让物理学院团学社新同学们各个方面的技能有全面的加强,更让团学社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经过六次的培训,2017级的新同学们已经完全融入到学生工作的氛围中来,用物理人独特的精神面貌、强烈的工作热情、不畏困难的勇气与毅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新一代的物理人必将不负众望,在大工乃至全社会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

(学生通讯员:宋宝泽、冯月、尹益德)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