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    点击量:



126日中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建馆105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大连化物所的于老师、熊老师以及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木。活动由物理学院16级辅导员佟西原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佟西原简单地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的相关内容,并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大连化物所的于老师和熊老师依次为获奖的14级、15级、16级优秀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获奖学生表达鼓励;获奖学生也纷纷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也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颁奖环节结束,两位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熊老师代表大连化物所进行了致辞。熊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祝贺,对获奖同学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熊老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基础与应用并进的大连化物所概况,以及相关的招生情况,欢迎大家积极报考大连化物所的研究生。

1A2109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与大连化物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也有不少优秀学子前往大连化物所继续深造,大连化物所优秀学生奖学金也鼓励着物理学子们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