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4    来源:    点击量:



物理学院“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2017年12月23日下午,物理学院“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于第二教学馆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纪丹红。

5D8E96

为使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加高效,纪丹红老师开门见山,向全体共青团员说明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和纲要,并以现实生活为例,总结十九大精神中“新思想、新时代”对于同学们的现实意义。紧接着,各教室内优秀团支部团支书组织播放一段央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采访。采访中记者白岩松在十九大会议现场总结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新时代。

6DAA4E

然后,各教室内的团支书组织团员们就采访视频的思想内容进行小组讨论,很多同学都发表自己的看法,纪丹红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的讨论中,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进一步让团员们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这些理论知识付诸实践。

4576BA

通过此次机会,物理学院的全体团员们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们意识到 “不忘初心、坚持跟党走”应该是他们的政治自觉。此外,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也正切合我校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目标。

(学生通讯员:宋宝泽、李天铭、李舸帆)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