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为梦连理,创梦青春

——创梦杯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月2日晚6:30,由物理学院和建筑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梦杯宣讲会在第二教学馆309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实践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赵锋锦,物理学院科技实践部部长周滔,物理学院科技实践部副部长乔家鑫,以及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和建艺科创部的马骁尧、曾译莹、侯雅洁等。

    由于到场的观众大多数没有参加创梦杯的经验,因此马骁尧和周滔先上台进行经验分享。马骁尧对自己创立“筑梦一声心理工作室有限责任公司”的经历进行介绍,她从项目来源、市场前景、自己公司的产品和高端服务等具体的方面讲起,同时也就财务与融资的问题进行简单的介绍;周滔主要就什么样的人适合创梦杯、怎么做创梦杯等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阐述,从确定项目到市场分析再到计划书的书写,不仅让同学们对创梦杯有了更直接的认识,还让同学们看到了创梦杯之外的另一个世界。

随后,赵锋锦上台从推进步骤、作品类别、比赛要求、决赛直推、奖项设置等五个方面详细地讲解本届创梦杯校赛的规则。之后曾译莹又对创梦杯院赛的规则进行讲解,就同学们参加创梦杯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创梦杯宣讲会,同学们对创梦杯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认识,参加创梦杯的热情得到激发。这充分体现了十九大鼓励创业的精神。相对于攀登杯而言,创梦杯的门槛更低,只要自己有大胆的设想,就可以大胆地去尝试。

(学生通信员:李舸帆 尹益德)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