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寒假实践立项答辩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2月31日下午1点,物理学院2018寒假实践立项答辩会在综合教学二号楼a108教室举行。本次到场的评委有物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冯娟、实践部部长罗英和副部长翟滨。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词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共有32支优秀团队先后展示自己的风采。其中12支队伍的实践课题为寻访老校友•传承大工红色基因,19支为十九大精神宣传调研团,此外还有一支为大工学子母校行。

各个团队都为参加立项答辩做出充分的准备,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言谈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表达出各个团队独到的看法。评审组针对答辩中欠缺的内容提出问题同队员们探讨,还结合自身经验帮团队找出实践中的不足之处。答辩中,有寻访老校友的队伍计划走访曾在大工就读的亲属朋友,有以十九大精神宣传为主题的队伍准备通过现场赠送小礼品的方式来增加宣讲活动的趣味性,此外还有很多队伍也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创意。


经审核,最终参加立项答辩的32支团队全部成功立项,并有8支队伍成为重点团队。此外,加上免答辩的16支母校行团队,今年共有48支寒假实践团队于物理学院立项,为队伍数量最多的一年。


此次立项答辩会展示出各个实践团队为实践做出的充分准备,同时通过答辩活动,一些团队也找出自身计划的不足之处,以便在正式实践活动之前加以完善。

(学生通讯员:张斯瑞 邓郭洪)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