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走出校园 深入实践

——物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3月11日晚6:00,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在材料馆311举行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睿意、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罗英、实践部副部长周子涵、实践部副部长朱祥锋。全院共计42支团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会分实践内容及成果汇报、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项目的主题呈现多样化:“大工学子母校行”的团队回到母校进行宣讲,在帮助母校学子的同时,对大工进行宣传;“探访老校友”活动的团队在探望老校友的同时,自身也受益匪浅;另外的一些团队到社区等地进行调查问卷、主题宣讲等活动。这些实践项目的顺利进行都凝聚着每一名实践团队成员的汗水与心血。参加答辩的成员分为多组,按照顺序上台答辩,结合PPT等方式,从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过程、心得收获等方面对本团队的实践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评委在提问之后,对每个活动项目进行评定,并给出一些适当的建议。最终,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结束。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不仅仅让我们看到实践队成员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的品质,同时也使参加答辩的实践队员认识到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不足。只有认识到了这些不足,大家才能更好的在实践活动中有目的性、有创新性,这也正是参加社会实践的目的之一。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