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可爱天使游校园 大工学子送暖心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3月11日9时40分,物理学院迎来本学期第一次小天使游校园活动。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大工志愿者们带着小学生及家长,在大连理工大学南门集合,准备当日活动。

集合后,看着风光秀丽的南门,家长们纷纷举起手机孩子在地标前面拍照留念。听完领队对活动内容的介绍,大家集体前往屈伯川图书馆。屈伯川老院的雕塑前,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冯雨帆同学的讲解,感受着大工这位老人的伟大与无私。讲解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在屈院的雕塑前合影留念。


活动继续开展,大家来到喷泉广场,分队参与“两人三足”亲子游戏。父母与孩子的开怀笑颜,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正是这个活动成功点之一。游戏结束之后,在冯雨帆同学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雕塑前,聆听刘长春当年艰苦训练的历程感受他不屈不挠的精神。


上午的喜悦尚未忘却,下午丰富多彩的活动紧随而至,在结束午餐之后孩子们来到综合教学二号楼A108,开展科技小活动。受到精彩视频趣味实验的吸引,孩子们异常活跃,纷纷举手上台体验实验的乐趣,偌大的教室时不时响起孩子们惊奇、赞叹的声音,喜悦之情不言而喻。

将近一天的小天使游校园活动在一个精彩实验之后落下帷幕,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大工校园,回归他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之中。通过一日的参观,相信孩子们对于学习、对于未来都有新的认识,在接下来日子也会更加努力!

                                                        (学生通讯员:冯月 宋宝泽 )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