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奉献社会,精彩自我

——记物理学院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点击量:



 

3月18日的清晨,寒风瑟瑟凉意袭人,但这无法抵挡物理学院志愿者们似火的热情。本次活动为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筹办的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志愿活动,共有九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来到图书馆,进行图书上架、图书分类以及帮助小读者借书还书。


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志愿者服装,并教给大家自助借还书机的用法。图书馆后,大批读者不断地涌入,自助借还书机前很快排满了等待借书与还书的人们。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那些不熟悉借还书流程的读者们了解机器的使用方法。由于来图书馆的小读者居多,志愿者们就手把手地教给他们如何操作,耐心地指引着他们。那一声“谢谢哥哥”、“谢谢姐姐”无疑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报。三个半小时内,志愿者们坚持工作毫不懈怠,无私地帮助前来寻求帮助的读者们。志愿者们的工作在中午12点半结束了,虽然每个人都很疲惫,但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笑容。这是辛苦付出的一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这次志愿活动让每个志愿者的周日充满意义。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更令他们感受到奉献社会的快乐,有利于培养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物理学院的志愿者必将在奉献社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学生通信员:李舸帆、赵子惠)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