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乒乓球赛落幕,物理勇夺第三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点击量:



第十九届乒乓球赛落幕,物理勇夺第三

2018年3月25号上午九点,第十九届乒乓球赛决赛于中心体育馆乒乓球馆激烈展开,第一轮由物理学院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由于参赛选手们发挥失常,最终以1:3落败。之后为争夺第三名,物理学院与数学学院展开较量,最终物理以3:1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4245AD


比赛开始之前,物理乒乓球队的队员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笑容 ,面对实力强劲的材料选手毫不示弱,赛前训练轻松愉快,互相打气,士气昂扬.。第一场比赛郑家玥率先出场,她以强大的实力压倒对手,直落两盘取得一分,第二场队长贾小坤上场,双方势均力敌,让比赛陷入僵局,第一盘两人比分紧咬最终因为队长贾小坤的接发球失误输掉比赛。此时队员们给队长加油助威,希望帮他找回自信。但随后的第二盘,在刚开始取得领先的情况下队长贾小坤并没能将优势坚持下去,对手的削球打法给他带来很多困扰,造成多次接球下网,最终输掉比赛,随后周子涵和杨一帆也分别输掉比赛。

4980A8

第三名之争并未有多大悬念,物理学院郑家玥,周子涵和贾晓坤轻松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3EEFC8

虽然比赛结果留有遗憾,但面对强敌,他们毫不畏惧;面对劣势,依然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在比赛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有个人淋漓尽致的表演,还有整个团队的团结与奋斗。即使是失败,也能保持微笑,“快乐第一”永远是他们的口号。这就是物理精神的完美诠释!希望物理乒乓球队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学生通讯员:宋宝泽、邵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