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学期第二次团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1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3月29日中午,物理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季第二次团校培训在物理学院系楼举行,本次团校培训邀请到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纪丹红、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睿意以及团学社各部长级学生干部,团委各副部级学生干部。本次团校培训主要总结团学社这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讨论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13B9E1

团委书记纪丹红对近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进行询问和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体的安排,同时鼓励学生干部们再接再厉,争取为物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各部长级学生干部也分别总结了近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通过讨论,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91B7F

本次团校培训总结了经验,巩固了成果,让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方向更加清晰和明确,为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