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悦动青春 阳光芳华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点击量: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我校为全面推动全民运动的目标,于刘长春体育馆隆重举行第二十届悦动杯暨第八届阳光杯啦啦操预选赛。本次的比赛主题是“年轻芳华”。为在本次大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都派出精兵利马。而物理学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联手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为刘长春体院馆的全体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14AEEB


开幕式时,物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啦啦操运动员手持彩球,大方、自信地踏向舞台。她们身着红白相间的运动服,在全体观众面前舞动着青春,展现出物理学子和外国语学子洋溢的青春活力。正式比赛时,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出场,随着有节奏感的伴奏响起,这群少年们整齐划一地做出一套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挥拳、舞臂、掐腰、高抬腿,他们动作间转换得灵活自如。规整的队形变换、高难度的弓步站立,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配合默契,表演过程中观众席上掌声不断。一下午的时间过去,第二十届悦动杯暨第八届阳光杯啦啦操预选赛也很快落下帷幕,每个院系都带给观众精彩绝伦的表演。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最终以总分80.6分的成绩获得学院组比赛的三等奖。


1A2E81


在这次比赛中,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不畏困难,敢于在比赛中挑战各种有难度的动作。他们台上那变换不暇的动作和队形,离不开台下漫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他们这种勇于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值得去弘扬。台上台下的他们挥洒着汗水,拼尽全力。


1EF7E8


比赛过程中,那些身影绽放出青春的华光。他们的努力也让更多的大工人了解到我们物理学子和外国语学子的昂扬斗志。


(学生通讯员:宋宝泽、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