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团支部创新立项说明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4月23日晚18点30分,团支部创新立项说明会在物理系楼322会议室正式举行,物理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纪丹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团委组织部部长逄金鹏以及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团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出席本次创新立项说明会。

团委组织部部长逄金鹏上台介绍团支部创新立项的具体流程,他从基本框架和主题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创新立项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创新立项有大致的了解。随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在团支部创新立项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带来自己在团建工作中的心得。除此之外,她还将工作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一一列举出来,以防范未然。之后,团委书记纪丹红为此次大会总结,她讲述了当今社会在求职时企业单位对团学社工作经验的诉求,并对以上讲解表示肯定。她提出想要做好此次工作并不难,只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都能有获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说明会加深了大家对创新立项工作的了解。开展团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能力,希望所有人能够不断努力,追求新突破、新进展、新格局,在团建活动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学生通信员:邵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