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七期三级团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6点半,物理学院第七期三级团校在综合教学二号楼B303圆满落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董新宇、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学生会常委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范本澍、社团联合会主席姜艺齐、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孟令刚、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张鹏。


11C0B4


为表扬本学年青年志愿活动和团校培训中表现出色的学生,本期团校将对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以及物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团校培训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同时也对团校培训进行结业。


E8843


在表彰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张鹏进行本年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总结,用精彩的汇报让同学们对青协的工作有着更深的了解。之后由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董新宇为孟令刚、冯子泰等1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现场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祝贺。紧接着进行物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颁奖大会。本学年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有祝明通、戴凡超等25名同学,并由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睿意为获奖同学们颁奖。至此,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校也在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12F0E8


随着第七期团校培训的落幕,每位团学社同学都有所收获:能够更好的传承大工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以培养优良的学风和出色的能力赢得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切实实现学生干部的服务引领作用,以饱满的求知热情和脚踏实地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学生通讯员:宋宝泽、李舸帆、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