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点击量:



又值毕业季,物理学院266名学子即将离开熟悉的学习生活环境,踏上崭新的人生之路。6月21日上午10点,物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综合教学二号楼B301百川报告厅圆满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物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纪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立昕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正汹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刘永新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于艳敏,2014级辅导员梁勇,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纪丹红,2016级辅导员佟西原。本次仪式的主持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

典礼开始后,分别宣读获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的学生名单,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并宣读优秀毕业生集体及个人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硕士毕业生代表李文琳和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序涛依次发言,表达出自己即将离开校园的依依不舍以及对学院的感谢之情。王序涛引领大家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重要节点——成为新生、诗朗比赛、第一个学期结束、分专业、完成毕设答辩,流露出对同窗的互相帮助、父母的无私之爱、老师的言传身教的浓浓感激。他表示一点一滴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四年中的担当奋斗换来的是今日的满载而归。

教师代表刘永新教授上台发言,而后院长赵纪军教授致欢送辞,他们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与期望,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院长赵纪军提出三点希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自信豁达,宽容乐观;勤学不辍,与时俱进。殷殷期望是人生经验智慧的分享,指引着毕业生的前行道路,是对他们未来学习工作的更高要求。

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一场表彰仪式,表彰给每个奋斗拼搏的青春;这是一场纪念仪式,纪念那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这是一场迎新的仪式,迎接每一程即将开始的不一样的人生。携着老师的期待、同学的祝福以及美好的回忆,18届毕业生已然备好行囊,准备踏上未知的前方。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