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年夏物理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1    来源:    点击量:



在这个酷热的七月,由物理学院体育部、社团联合会主办,物理学院足球队承办的五人制足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十八天的激烈角逐,720日下午6点,物理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福佳足球场如期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1602支队和15级联队,而中白1701支队和大珩1701支队将争夺季军的宝座。

这天下午的天气依旧十分的炎热,但这并不能阻挡物理学院足球队员们的热情,参赛的队伍们早早就开始热身,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裁判的带领下,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进行了入场仪式,双方队员依次握手。


BA7B8


简短的仪式过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两边的队员们立即进入状态,比赛刚一开始就进行的异常激烈,每名队员都卯足了劲,做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动作。不论是精彩的传球,还是瞬间的破门,都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尽管比赛异常激烈,但物理学院的队员们坚持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当有人倒下时都会立刻伸出援手,展现了物理学院队员们互帮互助的比赛精神。


B9AA0


与此同时,另一边争夺季军的比赛也是非常精彩。两边的队员们都是认真而专注,尽自己的全力为班级争得荣誉。现场的观众也十分热情,不论队员发挥是好是坏都给予鼓励,他们值得每个人的喝彩。


6F113


最终,由1602支队夺得冠军,15级联队获得亚军,中白1701支队获得季军;刘晔以27球的好成绩获得金靴奖。颁奖典礼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由原哈尔滨工程大学校足球队队长、现大连理工大学校队主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7级博士生李昂为他们颁奖。


BB2BD


至此,本次物理学院五人制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不仅仅能锻炼学生们的体魄,增强同学们的技能,更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现出物理学院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未来,这样的物理学子们一定能乘风破浪,克服一切困难,为大工、为物理学院争光添彩!

                                                            


                                                            (学生通讯员:李舸帆)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